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嘉瑜、黃捷慘遭「換臉A片」 小玉遭判5年6個月

小玉(左)將高嘉瑜、黃捷等人換臉做成A片販售。(資料照,本報合成)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百萬YouTuber「小玉」朱玉宸曾以深偽(Deepfake)技術,偷政治人物、網紅及演藝人員的臉換置變成人情色片主角,更販售獲取盈利,引起譁然,近日判決終於出爐。

小玉在20207月以軟體偷取「雞排妹」鄭家純、立委高嘉瑜、高雄市議員黃捷、「最美博士」許藍方等各大名人的臉部,合成在日本AV女優身上,再製作成色情片販售,檢方表示,受害者高達119人,犯罪所得為約1338萬元,依販賣猥褻影像、加重誹謗及非法利用個資罪起訴小玉及他的莊姓助理

小玉遭判刑5年6個月。(資料照)

近日新北地院依個資法119罪,判小玉56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98萬元,犯罪所得1200萬餘元沒收;莊姓助理則判38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32萬元,犯罪所得130萬元沒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