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許光漢認有拍私密照 「森林」曝光全場傻眼了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許光漢今天為手機代言,平時會自拍嗎?手機裡有沒有私密照?他大方坦承:「私密照說沒有也是騙人的,大家一定會有自拍照,偶爾心血來潮拍一下。」會和異性一起拍嗎?他笑稱比較少,還語出驚人表示,自拍時會拍一下「森林」,引來一陣遐想。

許光漢今天出席新手機發表會。(記者陳逸寬攝)

他被追問是上半身還下半身的「森林」?才忙不迭強調,「是自己的森林」、「心中的森林」,或是和朋友去吃飯,到外面的時候拍大自然,至於「森林」都有在整理?他則說,「每一天都要整理心情啊。」

許光漢雖然目前單身,仍展現男友力。(記者陳逸寬攝)

此外,最近哥吉拉公仔事件很紅,有什麼珍藏的東西被送出去會抓狂?他則淡定說,「如果是夫妻就不用計較,送了也沒辦法,事情已經發生就發生,就往前看。」

有沒有會「理智斷線」的時候?他則說地雷是「不要欺負到我身邊的人」, 身邊的人指保護女友?他則認了「都有」,雖然目前單身,仍展現男友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