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背叛洩出軌痛楚?戴佩妮親揭8年婚姻現況

戴佩妮暌違6年發片。(妮樂佛x仁仁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后戴佩妮暌違6年發片,她分享做音樂是自我療癒的過程,這張專輯有許多悲傷的情歌創作,包括遭另一半背叛出軌的故事,讓人好奇是否為親身經歷?對此,歌后今在線上記者會連忙澄清,與老公西米露的感情沒問題,早挺過七年之癢。

戴佩妮打趣,發片活動意外變成「澄清大會」,「上一張專輯就很少寫自己感情世界的歌,是因為都很安穩,所以大家不用太擔心。」而這次專輯所收錄的悲歌《鬧劇》,其實是身旁友人的離婚故事,「我的創作不一定是我本人嘛,是寫朋友的愛情故事。」

戴佩妮推出新專輯《被動的觀眾》。(妮樂佛提供)

戴佩妮談到:「閃婚閃離旁人都嚇到,可能旁人會覺得真的假的?這是一個鬧劇嗎?因為我們怎麼樣都是局外人,可是兩方我都很熟,兩方的口徑不一致,我也不能為他們解讀。」認為過程有點戲劇化。

而另首歌曲《後果自負》,則是好友交給她的命題作業,她並非故事的主角,「一個創作上的挑戰,老公都知道故事、認識這些人,也不會有懷疑。」認為很多歌曲都描述渣男的壞,卻沒人道出女性受傷的心。

被問到這些歌是否有好姊妹梁靜茹的故事?戴佩妮也否認,強調好友過得很幸福,「她現在很幸福,自己一個人就可以很幸福,一個人的生活過得非常幸福跟充實。」她能做的就是「主動」的陪伴跟關心。

戴佩妮透過視訊訪問,分享近況。(妮樂佛提供)

戴佩妮坦言過去5年,歷經黑暗低潮,人際關係起了些許變化,「我承認過不知道怎麼愛自己,只在乎別人開不開心、好不好,長期下來多少一點精神上不健康,是時候,可以做一些斷捨離,每段關係盡力就好,因為對自己信心跟信任感,很長時間否定自己,沒信心與人相處,陷入了黑暗的低潮期。」前兩年也因為暈眩症復發,在生日當天創作了歌曲《背信者》,重新去檢視自己的身體狀況,她說後來就醫服藥,現在就定期吃保健食品。

正在北京工作的戴佩妮,透露老公這次沒有跟去,夫妻倆都靠著視訊維繫感情,被問到如何挺過七年之癢?她笑說:「我們在一起超過10年了,根本沒有去想癢不癢這件事情,感情就是很好呀,慢慢地一起變老。」放閃稱老公最近很常告白示愛,會傳訊息說「想妳」,「他就是比較嚴謹的人啊,可以講出想妳,已經很了不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