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郎祖筠搭計程車 運將狐疑問:您有帶錢吧?

舞台劇演員郎祖筠。(翻攝自郎祖筠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前陣子舞台劇演員郎祖筠發了一篇關於禮貌和冷漠的文,也讓她想起一次有趣經驗,感嘆「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

郎祖筠透露因為習慣使然,她搭乘計程車一上車,一定跟司機先生問好,然後再告知「麻煩您,我要去哪裡」,那次她也不例外,但在行進間,郎祖筠感覺到司機略有不安。

過了好一會兒,司機先生像是下了決心問郎祖筠:「小姐,您有帶錢吧?」她愣了3秒回問:「當然有帶錢啊!怎麼了嗎?」司機像是如釋重負:「之前深夜載一位小姐,她非常有禮貌,到了目的地,才知道小姐根本沒帶錢。」

當下郎祖筠急問:「那怎麼辦?」司機嘆回:「還能怎麼辦?自認倒楣,白跑一趟。」並說因為郎祖筠也很有禮貌,他才有點兒擔心,是不是也沒帶錢。

聽完司機這麼說,郎祖筠連忙答腔:「「有、有、有。」還把錢包亮給運將看,心想:「沒想到禮貌也惹人起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