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智》學生們全脫了!沙灘上整片青春肉體超養眼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全新一季「必勝高三生」今(20)日登場,學生群一起到海邊玩水,在沙灘上打排球,女生難得穿比基尼亮相,展現性感好身材,男生則赤裸上身,秀出結實猛肌,青春肉體一字排開,畫面十分養眼。

李星鏴(左起)、鄭芯恩、孔令元、馮容潔、賴雅琪難得換上泳裝亮相。(TVBS提供)

岳軒(左起)、林輝瑝、王新凱、鄭豐毅、陳彥廷、黃柏峰、楊翹碩到海邊拍攝,展現結實猛肌。(TVBS提供)

鄭芯恩(左起)、孔令元、馮容潔、李星鏴、賴雅琪為《機智校園生活》穿泳裝。(TVBS提供)

戲中學生們岳軒、鄭芯恩、馮容潔、黃柏峰、林輝瑝、李星鏴、王新凱、鄭豐毅、孔令元、楊翹碩、陳彥廷、賴雅琪、山豬、逸翔開始放暑假,相約騎車出去玩,鄭豐毅笑說拍戲這麼久,這是第一次大家一起去海邊玩,「還好編劇對我很好不用露身材,跟山豬、逸翔在旁邊玩沙,看著大家清涼。」

逸翔(左起)、鄭豐毅、山豬在旁邊玩沙。(TVBS提供)

陳彥廷擁有六塊「冰塊腹肌」,李星鏴一見立刻伸出手,裝傻問:「這一塊一塊是什麼東西?」鄭豐毅在一旁補充:「手開始不由自主伸上去。」陳彥廷則羞澀回應:「該怎麼解釋?」

林輝瑝(左起)、岳軒、楊翹碩打沙灘排球。(TVBS提供)

大夥在沙灘上歡樂玩排球,岳軒私底下也熱愛打排球,他表示:「雖然打很久排球,第一次在海邊有那麼完善的網子,跟朋友認真打沙灘排球,算是我初體驗,很新鮮好玩。」賴雅琪高中時曾代表班上比賽校際排球,看到劇本有排球戲就很期待,拍攝時一直爭取發球。其實當天豔陽高照,體感溫度約40幾度,且沙子非常燙,岳軒的腳還快起水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