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生》女星被酸「牙齦妹」埋陰影 4年噴百萬「假牙還掉出」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康茵茵今(20)為「青洲Summer Camp夏令營」走秀,開箱特色旅遊產品並分享全系列周邊活動。康茵茵除了展現玲瓏有緻的好身材外,一口潔白美齒也成為焦點,為了整牙花了近百萬及四年時間的她透露目前還在持續進行,並提到整牙整上癮,最近還想動整上排牙齦的手術,為了變美不顧開刀的痛苦,主要是因為過去在《大學生了沒》常被網友嘲笑是牙齦妹,讓她很有陰影。

康茵茵為推廣國旅亮麗走秀。(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回想整牙甘苦談,康茵茵表示除了中間幾次手術造成生活上的麻煩外,還遇過細菌跑進牙根得做清創手術補骨粉;因為整牙讓牙床移動造成假牙鬆動而不小心掉出來,她形容過去的牙況像老人般脆弱,「因為假牙鬆動,吃太黏太Q的東西牙齒會掉出來,常吃到一半笑出來!」

不過在堅持矯正後,康茵茵不僅敢大方露牙齦笑,漂亮的「微笑曲線」更讓她先前出席活動時被媒體稱讚像侯佩岑,她開心笑說:「其實當初我就是拿著她的照片去找醫生,想跟她一樣擁有一口漂亮的牙齒和微笑曲線,她的笑容實在太美了!」

康茵茵砸百萬花四年「整門面」。(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康茵茵坦言,整牙後工作機會及活動邀約變多,今年除了接下《我是接體員》及《仁愛路六號》兩部舞台劇要角工作外,更接下保養品及運動品牌代言,再加上2個聯名商品合作,明顯感到美齒「帶財」。

有沒有連帶帶旺「桃花」?她點頭笑說:「我覺得笑容真的是一個人的魅力所在,笑容好看了自然桃花就變好,所以追求者當然是有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