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燕姿回來了!出道22年嘆「腸胃不一樣」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后孫燕姿推出新歌《擒光》,出道22年的她自認有許多成長,「好像隨著歲月而改變,體型不一樣、腸胃不一樣、責任不一樣,整個人的存在好像也變得不一樣。不知道22年來遇見過的人,是否也安然無恙?」

孫燕姿自認出道22年有許多成長。(MAKE / MUSIC提供)

《擒光》的旋律由孫燕姿親自創作,與金牌製作人Kenn C、作詞人易家揚共同完成,是首充滿正能量的歌曲,她談到:「在無影的遠方,我們總在等待彼此的到來,重拾信心,踏出第一步,擒光之路向前踩。」

孫燕姿推出新歌《擒光》。(MAKE / MUSIC提供)

《擒光》的創作圍繞著「光」的意向,「光」一直以來都是孫燕姿作品的靈感來源,從她剛出道時的《綠光》,到後來的《逆光》,再到最新推出的《擒光》,時間的沉澱讓光芒背後更為耀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