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道最大尺度!歌后臉上壓指紋 等歌迷解鎖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A-Lin《LINK》專輯先前推出卡帶版本,一上架就被搶購到斷貨,再推彩膠唱片版本,邀請到以奇幻風格和數位科技創作享譽國際的設計師李小鏡合作,為了這次封面,A-Lin特別以出道以來最短的髮型拍照,讓臉部更為清晰。

A-Lin新專輯《LINK》推出限量彩膠版唱片。(索尼音樂提供)

彩膠版封面取材於象徵指紋解鎖的符號,鑲嵌A-Lin的面部特寫照,而《LINK》專輯被A-Lin視為最貼近自己的一張作品,算是她的音樂ID,封面以她的臉為ID,概念十分吻合,彩膠版唱片選在她的生日9月20日發行,也別具收藏意義。

A-Lin剛結束2場小巨蛋演唱會。(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她剛結束2場小巨蛋演唱會,先放假幾天,預告馬上有新的MV要推出,也希望備受好評的「A-LINK with PASSENGERS」能移師到高雄和其他地方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