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香港有奇遇 自揭「5原因」被臨檢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吳慷仁在馬來西亞拍的電影《富都青年》月初殺青,他轉往香港工作,接地氣的每天搭地鐵、走路,今(20)在臉書開心表示「做了件好事」,原來是幫忙掉皮夾的乘客,除此之外,他透露人生第一次在路上被臨檢,隨後想出5個為何要臨檢他的原因。

吳慷仁在香港搭地鐵工作。(翻攝自臉書)

他推測是皮膚黑,或是為了角色,走路姿勢比較奇怪,「還是藍白色人字拖?短褲?駝背等等」,無論什麼原因讓他被攔下,他都認為這是奇遇。

這次臨檢,他說對方很客氣,「也因為我多少講了廣東話,他們挺驚訝,所以就聊了起來,也互相說了句辛苦了,彼此道別。」

此外,他談到前兩天在地鐵站準備下車時,隔著玻璃看到一個女孩準備起身上車,「我下車,她上車,但看見她起身的時候小皮夾掉了,我下車就一直指著她,然後指地上,但她沒發現,跟她擦肩而過的時候,我轉身撿起來在關門前拿給她,做了件好事,讓自己心情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