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萬網紅被爆密婚2年 本尊22字回應藏玄機

千千以拍攝大胃王影片而出名,IG有七十多萬粉絲追蹤。(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百萬網紅千千長相清秀、個性自然不做作,IG有七十多萬粉絲追蹤。今(20)《CTWANT》報導拍到她與一名男子同進同出、互動親密的相片,爆料兩人已結婚兩年,千千則在限時動態以22字回應。

千千否認已婚。(翻攝自千千IG)

千千昨天才到日本,一早卻爆出已婚兩年的消息,還拍到男方的照片,她表示:「內個…我還沒結婚(一早覺得各種疑惑哈哈哈)感恩大家」,簡短的澄清文,並未否認與該男子的情侶關係。

報導指出,千千和眼鏡男互動如老夫老妻,不僅勾手到便利商店買東西,一起回家中,連續好幾天同進同出,甚至一同參加朋友聚餐,男方身分則是她團隊的攝影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