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阿嘎遭黑衣人襲擊 尖叫狂奔畫面全曝光

蔡阿嘎經常發布影片分享生活。(翻攝自IG yga0721)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百萬YouTuber蔡阿嘎經常透過拍影片、發文等方式分享生活,日前他的頻道釋出一支新影片,未料蔡阿嘎竟在其中遭數名黑衣人追打,讓他當場被嚇壞,忍不住邊叫邊跑。

蔡阿嘎在路上遭到一群黑衣人追打。(翻攝自YouTube 蔡阿嘎Life)

日前蔡阿嘎的YouTube頻道發布了一支「員工惡整老闆」影片,先假裝拍攝蔡阿嘎跑步畫面,過程中他還與員工討論剪片相關問題,未料跑到一半大頭佛突然出現,並給了他一台手持攝影機,要他趕快跑,隨後便衝出一群黑衣人在後面直追蔡阿嘎,讓他嚇到一邊狂奔一邊尖叫。

蔡阿嘎被「追打」後,發文親吐心聲。(翻攝自IG yga0721)

事實上,這是一支針對蔡阿嘎的生日惡整影片,員工們怕多疑的老闆起疑心,特地在他生日前4個月提前慶祝。被黑衣人集體「襲擊」後,員工們也為蔡阿嘎唱生日快樂歌,最後還拿奶油砸老闆的臉,畫面頓時變得十分逗趣,而蔡阿嘎隨後也發文表示:「謝謝大家提前的生日驚喜…雖然沒有很開心…」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