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知名電視劇傳槍擊!傷者頭部中彈不治 官方證實噩耗

《法網遊龍:組織犯罪》今早傳出槍擊案。(翻攝law_order_special_victims_unit 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NBC電視台製作劇集《法網遊龍:組織犯罪》(Law & Order: Special Victims Unit)自開播後相當受歡迎,先前更預計推出第三季。豈料近日該劇劇組突傳工作人員遭槍擊,送醫搶救後不治,官方也發文證實此噩耗。

綜合外媒報導,該遇害男性工作人員名叫Johnny Pizarro,在《法網》劇組中擔任看管保母車、調動現場停車位工作。沒想到他近日坐在車裡待命時,竟被嫌犯突開啟車門,持槍朝他的頭部、脖子處開槍射擊。

槍聲驚動了整個劇組,而該名遇害男子在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得年31歲。官方IG帳號今(20)日沉痛證實此噩耗,也透露此案已進入司法程序,表示會全力配合警方調查,盼在查明真相前,外界也能保有對死者家屬的隱私尊重。

官方聲明翻譯:

《法網遊龍:組織犯罪》的一名工作人員在NBC連續劇片場被槍殺 。一名31歲的停車執法人員,據警方報導,他是在環球電視製作的紐約劇集的一輛車上被殺。當天立即停拍。

據報導,這名未透露家人姓名的受害者今天早上坐在 Greenpoint 的一輛車上,當時他在凌晨 5 點 15 分左右被槍殺。他被送往醫院,並在美國東部時間早上 6 點左右被宣布死亡。目前尚未逮捕任何嫌犯。

NBC 和環球電視發言人表示:「聽到我們的一名劇組人員今天早上成為犯罪的受害者並因此死亡,我們感到非常難過和震驚。我們正在與當地執法部門合作,他們也將繼續調查。我們的心與他的家人和朋友同在,我們也希望您在此期間尊重他們的隱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