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心湄超紅副業S級 本尊全認喊愛現

藍心湄出道37年,至今地位屹立不搖。(翻攝自藍心湄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電視圈大姐大藍心湄出道37年,至今地位屹立不搖,近日有網友好奇「藍心湄到底多紅」,透露曾耳聞她超厲害消費能力,關於她走紅程度,本尊也忍不住跳出來說清楚。

藍心湄霸氣公開表示:「我真的沒有很紅啦!」卻認了自己只是比較愛現,愛癲,愛表演,然後撿剩的,最後還哈笑5聲說:「日子就這樣過了。」

近日有網友在PTT論壇發文看《女人我最大》,想起曾經耳聞藍心湄的消費能力,更傳說是「少數去買名牌包不用配貨程度」提問:「以前藍心湄是像大小S那麼紅嗎?」

貼文一曝光掀起熱議「她領域滿廣的吧」、「一見鍾情跟濃妝搖滾很紅」、「哥滿好聽的」,多數鄉民一致認為藍心湄最強的一點是「副業很會賺」,「你知道她是ADIDAS大代理嗎」、「她是很會做生意」、「副業是S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