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湯豪為何擁「過人之處」 媽媽比莉鬆口揭內幕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王偉忠在廣播節目《欸!我說到哪裡了?》專訪Netflix夯劇《媽,別鬧了!》的劇中演員比莉與柯佳嬿,比莉透露已經有20年沒見到王偉忠,而王偉忠對比莉的趣事如數家珍,但談到父母與孩子間的羈絆,王偉忠一番真情感言,讓比莉當場淚灑錄音間,柯佳嬿也感動不已。

比莉(右)與兒子周湯豪合唱,母子倆戴著爆炸頭入鏡。(環球音樂提供)

王偉忠在中廣節目《欸?我說到哪裡了》稱讚比莉很有綜藝效果、又是流行偶像歌手,但也是偉大的媽媽,帶起孩子來非常用心,瘋狂盛讚:「所以周湯豪能表現這麼好!」比莉則說是孩子自己很棒,但有點埋怨兒子太投入工作,太喜歡製作音樂。

不過周湯豪也有讓比莉感動的時候,他近期將媽媽的經典歌曲《什麼都不必說》重新編曲、演唱,甚至大手筆拍了全新的MV,更延續經典歌名《什麼都不必說 - 2022 Remix》,歌詞中表現出「這對母子很OP」、「我媽比你媽酷」的驕傲感受,推出新歌當作是母親節禮物,這讓比莉坦言超級感動。

柯佳嬿(左起)、比莉近日接受王偉忠專訪。(中廣提供)

王偉忠直言父母眼中的孩子「永遠是小孩子」,好比自己已經65歲,但母親已高齡90歲了,即使戶外是高溫,老母親還是會叮嚀一句:「你要多穿一點!」讓王偉忠笑回:「媽!再多穿,我就長痱子了!」

王偉忠感性說,如果有一天父母都走了,那種情緒上的撒嬌與依靠會立刻不見,才會發現自己真的就是一個人,比莉聞言感動淚灑錄音間。話鋒一轉,王偉忠再問比莉說:「妳是好媽媽,但將來會是好婆婆嗎?」這讓比莉立刻說:「不一定!」笑翻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