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瘦子愛妻露面了!喜曝寶貝性別「全場嗨翻」

瘦子今天公布自己即將成為女娃爸。(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34歲的「嘻哈男神」瘦子五月底分享愛妻Jennifer懷孕的消息,即將在小巨蛋舉辦「地囚人」演唱會的他,今天趁空舉辦寶寶性別揭曉派對,公布老婆肚子裡懷的是女兒,只見他拿著「GIRL」的造型氣球,臉上滿是寵溺的笑容,迎接「前世情人」的到來。Jennifer則穿著紅色露肩洋裝,孕肚明顯但四肢仍非常纖細。

瘦子(後)舉辦派對,公布愛妻懷女兒。(翻攝自IG)

在嘻哈歌手Johnny的IG中可見,瘦子的派對擠進許多親友同歡,當他和妻子打開箱子後,「hello BABY GIRL」的氣球緩緩升起,現場立刻暴動、尖叫聲不斷,瘦子也開心地手舞足蹈,氣氛超high。對此,瘦子所屬的本色音樂表示不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