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統神自爆是「屁股殺手」專打女同學 不爽被叫「宅男」發飆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亞洲統神」張嘉航與兒子晨晨、老婆003一家三口直播與網友分享生活點滴,晨晨因即將上小學心情興奮,統神夫婦回想小學回憶都蠻輕鬆快樂,統神說小學時男生下課都很愛打躲避球,承認自己是「屁股殺手」,擅長殺球擊向女同學的屁股。

統神一家人一起直播。(17LIVE提供)

夫妻倆覺得小學課業壓力不大,統神一派輕鬆說考不好也不會怎樣,003質疑問「如果晨晨小學第一個學期回來說爸爸我考最後一名」,會怎麼反應?統神淡定回:「最後一名?好像也還好,因為一個班一定會有人最後一名啊。」003一聽也笑著認同說:「對啊,一個班一定會有最後一名,好像也不能怎樣。」夫妻倆教育想法很一致。

統神一家人一起直播。(17LIVE提供)

有宅男網友上線猛秀自己收藏品,統神說自己只是玩遊戲,不收公仔之類的,統神還趁機說明:「我從來都不是個宅男,你們買公仔、模型我都沒買過,你們稱呼我宅男我就很不爽,可以說我肥、胖,但不能說我是宅男,我都沒買過那些,還有在家就算宅嗎?那全台灣不就一堆宅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