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龍電視劇大賞》潤娥性感露事業線 韓媒竟要求「他」離開

潤娥(左)、全炫茂搭檔主持首屆「青龍電視劇大賞」,兩人表現默契十足。(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首屆「青龍電視劇大賞」今(19)晚在仁川Paradise飯店頒獎,今年由「少女時代」潤娥、全炫茂擔任主持,其中潤娥深V白長裙現身紅毯,被網友大讚「仙女下凡」,另外金高銀、韓孝周等人「戰袍」同樣搶眼。

潤娥今小露事業線,性感滿分,不過現場發生小插曲,原來有韓媒要求她的搭檔全炫茂暫離背板,讓她忍不住笑場,逗笑眾人。

鄭好娟紅毯大露美腿,性感動人。(翻攝自推特)

而《魷魚遊戲》鄭好娟以不規則裙,大露性感美腿;男星幾乎清一色西裝造型,包括李帝勳、丁海寅和安普賢等人皆出席,現場星光熠熠。

丁海寅獲首屆「青龍電視劇大賞」人氣獎。(翻攝自推特)

「青龍電視劇大賞」為「青龍獎」首次針對OTT平台上架的作品作為評選,這次由去年5月至今年4月底、共55部韓劇與49部綜藝節目入選,競爭超激烈;首屆人氣獎多達6位獲獎,包括丁海寅、韓孝周、姜丹尼爾、李龍真、朴宰燦和朴栖含。

韓孝周獲首屆「青龍電視劇大賞」人氣獎。(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