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哥吉拉太太看到沒!蔡詩萍自認「彼得潘」曬收藏網驚:尊夫人真好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日網路上「哥吉拉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一名人妻自曝把老公的哥吉拉公仔收藏送給親戚小孩,導致雙方鬧得快要離婚,引發各界探討夫妻相處之道。其中資深媒體人蔡詩萍公開自己收藏多年的公仔,網友一看忍不住驚呼:「尊夫人心腸真好!」

蔡詩萍最近看到「哥吉拉事件」新聞,突然想起來自己也有收藏一對男女站務員造型的臺鐵120周年紀念公仔,「限量版,很不好買,我花了很大的心力,才各別收購到,當然捨不得脫手。」蔡詩萍更曬出本尊照片,尺寸相當巨大。

網友表示林書煒曾透露蔡詩萍收藏有100公分,相當巨大。(翻攝自臉書)

蔡詩萍幽默自嘲:「我那美麗太座,常常走過來看看那對公仔,走過去瞪瞪那對公仔,我明白,她多少覺得占空間,也覺得我這惱公(老公)幹嘛啊,這麼一把年紀了,收藏這?!長不大喔!」對此他自認「世間這麼多惱公長不大」,是因為他們心中都有「彼得潘情節」,藉著公仔、玩具收藏,多少能撫平在外忙於奔波的心情。

最後,蔡詩萍喊話哥吉拉先生,「如果,那位惱公能在夫妻倆對坐的時刻,好好對太座傾吐為何迷戀哥吉拉的情結,說不定,太座會更懂她身邊男人內心深處,那座秘密花園之祕徑的。」認為只要另一半能明白丈夫心中的「長不大的男孩」,或許就不會有後續憾事發生。

貼文曝光網友們看到蔡詩萍那對臺鐵限定版公仔紛紛嘆為觀止,「老婆對您真的是真愛,這麼大這麼佔空間,要我就⋯」、「剛好聽到廣播…夫人表示有100公分…」、「尊夫人心腸真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