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崔佩儀享清福 甜迎帥兒19歲生日

崔佩儀(中)在美國和老公Sam(右)、貝克宇(左)愜意過生活。(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女星崔佩儀上個月20日遠赴美國洛杉磯和老公、兒子團圓,甜喊相隔166天全家人重逢,感動珍惜一家人在一起時光,她說:「一眨眼我和老公都老了,一眨眼孩子就長大。」今(19)日開心迎接帥兒貝克宇19歲生日。

台灣時間今天下午一點左右,崔佩儀開心在臉書曬出和老公、貝克宇同框,留言:「今天是兒子19歲生日,一家人開心慶祝,家人平安在一起就是幸福。」照片裡的崔佩儀滿是笑容,老公、貝克宇也笑得燦爛。

崔佩儀的幸福,迎來大批網友粉絲感動不已,連知名作家吳淡如也留言祝福貝克宇生日快樂,甜喊「超帥」,崔佩儀也感謝大家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