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隊長皺眉嫌手機太重 網神回:舉得起雷神鎚?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資料照,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克里斯伊凡飾演「美國隊長」聲名大噪,更讓他入列一線巨星行列。他日前才在推特上透露iPhone 6s「壽終正寢」,換拿iPhone 12卻嫌太重,此舉被網友毫不留情虧爆:「舉得起雷神之鎚卻拿不動一支iPhone?」

近日克里斯伊凡接受外媒訪問,透露自己最近剛換iPhone 12,但對新的設計不太滿意。言及於此,克里斯立刻掏出他的手機講解,抱怨道:「我感覺我的新手機太重了,雖然這會讓我看起來像世界上最古老的恐龍,但當我拿起它,用小指支撐整個手機,真的感覺太重了,難道我是唯一一個覺得手機很重的人嗎?」

克里斯伊凡嫌他的新手機太重,被網友虧爆。(翻攝自推特)

聞言主持人當場笑出來:「你是在說美國隊長舉不起一支iPhone嗎?」克里斯伊凡則開玩笑回應:「你現在開始咄咄逼人了。」訪談影片一出網友們紛紛捧腹大笑,「他能舉起雷神之錘,卻拿不動一支iPhone嗎?」、「他抱怨的樣子超可愛」、「給他一支i6s!」,在網路上掀起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