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9歲正妹女兒曝光!黃品源被叫岳父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黃品源19歲女兒黃懷萱推出新專輯《Edy》,身高175公分的她外型出眾,曾在路上被問要不要當「直播主」,黃品源也因此被網友喊「國民岳父」,黃懷萱笑說,自己不知道這件事,爸爸只有叮嚀她妝不要畫太濃,至於IG上比較性感的照片,因為黃品源目前住在北京,所以看不到。

黃懷萱推出新專輯《EDY》。(記者陳逸寬攝)

她在紐約攻讀爵士樂,平常除了忙學校的課業,也在飯店、賭場打工彈鋼琴伴奏,之後也考慮兼職當模特兒,賺取生活費,她很在意環保、永續、愛護地球等概念,因此能省就省,出門都搭地鐵或走路,吃素的她,常去超市買最便宜的菜,盡量自己煮,住的也是雅房。她過幾天就要飛回去,也是因為房租要漲價,想趕緊去找一個便宜的地方住。

黃懷萱發片,包辦製作、編曲、混音、詞曲,連費用都是自己存的。(記者陳逸寬攝)

這次發片,她包辦製作、編曲、混音、詞曲, 費用都是自己存的,總共花了近二十萬,會不會擔心被和其他星二代比較?她坦言,被比較不是她想要的,「星二代也是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良性競爭,找出自己的風格是最重要的。」但不會有壓力。

黃懷萱身高175公分,外型出眾。(記者陳逸寬攝)

至於音樂上,如果爸爸要給意見會聽嗎?她說「會去篩選」,認為自己和爸爸的作品風格不同,她平常會關心爸爸在做什麼、或是給他聽一下自己的demo,相處起來像朋友。她未來想以「音樂家」的身分呈現自己,這次的專輯是實驗性的作品,接下來會嘗試更多Live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