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呆萌女神化身鄰家女孩 「1舉動」溢出嫩胸秒破功

元元被稱為呆萌女神。(翻攝自IG 1105ya)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呆萌女神」元元吳婕安外型亮眼,32E兇猛車頭燈、搭配水汪汪的大眼很吸引人。近日曬出海邊遊玩照,收起傲人身材化身鄰家女孩,卻因彎腰炸出雪乳全破功。

元元近日化身鄰家女孩。(翻攝自IG 1105ya)

元元近日曬出海邊遊玩照,照片中可見她身穿藍色洋裝,上方印著滿版碎花造型,可愛模樣猶如鄰家女孩般受讓人疼惜,不料,其中一張照片因過度興奮而彎下腰燦笑,完全遮不住姣好身材,E罩杯嫩胸險些溢出,網友狂噴鼻血。

其實元元近日才剛發行個人寫真,更因此人氣直線上升,IG更將破百萬人追蹤,可見魅力十分強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元 元(@1105ya)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