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紐約時代廣場 周杰倫傲登英美加8大城市巨型看板

周杰倫巨型看板出現在紐約街頭。(杰威爾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推出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音樂榜上頻傳捷報,他不僅登上紐約時代廣場兩處巨型看板,另外在美國、英國、加拿大等地的8大城市共9處大看板上,都能看到周董的肖像。

周杰倫推出新專輯,也登上紐約時代廣場。(杰威爾提供)

由於周董新歌都擁有高流量,因此無論是YouTube或是Spotify都很重視他,Spotify還在台北西門町、加拿大多倫多,YouTube Music在洛杉磯、邁阿密、亞特蘭大、納許維爾、倫敦等城市都露出周董推出新專輯的大看板。在近日的一個視訊會議上,YouTube Music的全球音樂總監Lyor Cohen也稱讚周杰倫在國際音樂市場上的地位和影響力。因此YouTube Music為了向全球歌迷宣傳這次的新專輯,特別在其全球華語歌曲旗艦播放歌單「Mando Flow」中,以周杰倫的照片做為該歌單第一個封面藝人,並在全球不同地區的每週新歌歌單RELEASED中置入周董的新歌。

周杰倫大型看板出現在倫敦。(杰威爾提供)

此外,周董在台灣Spotify蟬連3年華語歌手第一名寶座,新專輯一推出,立即成為台灣Spotify單日流量最高的藝人及專輯,而熱門專輯的週榜上,《最偉大的作品》除了拿下第一之外,還有9張周董之前的專輯進入前50名榜單,等於同時有10張專輯在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