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黎連線)小布笑喊新片解便秘!《子彈列車》樂當笨蛋殺手

〔記者許世穎/台北-巴黎連線報導〕由「小布」布萊德彼特主演的動作新片《子彈列車》,昨天於巴黎舉行國際記者會,他和導演大衛雷奇,主要演員喬伊金、亞倫泰勒強森、布萊恩泰瑞亨利等人一同出席,被問到觀眾可以期待些什麼?喬伊大喊「會讓他們挫賽!」小布也接話「如果你便秘的話,這部片就是解藥!」超級搞笑。

布萊德彼特(左起)、喬伊金、布萊恩泰瑞亨利、亞倫泰勒強森一起在巴黎宣傳《子彈列車》。(索尼影業提供)

電影改編自伊坂幸太郎所著的日本暢銷推理小說《瓢蟲》,描述小布飾演的殺手「瓢蟲」,在日本高速子彈列車上執行簡單任務,卻遇見許多來自不同背景及不同類型的殺手,背後彼此有著衝突目的,卻又互相連結的出現在同一輛列車上,眾人因此展開一場瘋狂的殺手攻防大戰。

提到片中角色,小布直言:「首先,他是個笨蛋,而扮演一個笨蛋是最有趣的事!」他形容「瓢蟲」在工作上有點精神崩潰,可能進行了幾個月的治療,「因此他覺得他擁有所有的關於人生的解答,認為可以以和平的方法,來解決所有發生的衝突。」

布萊德彼特形容自己在《子彈列車》飾演的「瓢蟲」是個笨蛋。(索尼影業提供)

該片於2020年疫情期間拍攝,演員在電影拍完後首度齊聚巴黎宣傳,飾演殺手「檸檬」布萊恩直說很想念大家,「這就像是個同學會,我們在疫情期間度過了5個月的玩樂時光!」小布透露,收到劇本時大約進入疫情5、6個月,「大家都有點抑鬱,我記得我讀到劇本其中一個段落笑了出來,而且導演又是我的老朋友大衛雷奇。」

導演大衛雷奇早期在好萊塢從事動作替身及動作設計等工作,近年執導包括《捍衛任務》、《死侍2》、《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等成功的動作大片。小布表示:「我們兩個認識的時候是演員和替身的關係,第一次是《鬥陣俱樂部》,能夠繞了一圈回來真是太好了,他這次成為了我的頭頭,然後就像大衛說的,其他這麼有天分的好演員加入,我們在拍攝時真的笑聲不斷。」

亞倫泰勒強森(右)和布萊恩泰瑞亨利在《子彈列車》飾演兄弟檔殺手。(索尼影業提供)

飾演殺手「蜜柑」的亞倫表示,和大衛合作就知道會在最安全的人手中進行一些特技動作,「可以在動作戲裡上演特技動作,對於一個演員來說是最興奮的事了,他的團隊都會鼓勵跟支援你去做這些動作,而且每個角色都有非常獨特的風格!」布萊恩則說,有了大衛和他團隊的支援,會讓演員想做更多,「我會看著我的替身說『給我坐下,讓我來!』這就是大衛最不可思議的地方。」

除了一直想親自上陣特技動作,布萊恩也說自己玩得很開心,「像我跟布萊德的打鬥就很有趣,我不知道會這麼有趣,我記得有一次把他勒住,讓他陷入困境,然後喊卡我們就直接停住休息。」小布聽了笑回:「我只記得你聞起來好香,味道很清新!」

布萊德彼特找來好友珊卓布拉克(右)客串演出《子彈列車》。(索尼影業提供)

片中找來影后珊卓布拉克客串演出,小布形容她是一位親愛的老友,「她是我可以請求任何幫助的人,無論在做什麼都會拋開來助陣,這次也幫了很大的忙,所以我們認為打電話給她尋求另一個幫助是很酷的事。」他說珊卓也難得要求回報,「她要我客串她和查寧塔圖的電影(失落謎城),我喜歡這樣可以相互交流彼此作品的方式,而且無論如何,她是一位親愛的老友,我愛她。」《子彈列車》將於8月3日在台上映。

《子彈列車》終極預告:(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