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管教女兒氣到哭 怒喊下跪道歉結局超展開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小S常在臉書上分享家居生活,她與S媽在《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Podcast裡提到小孩真的都很懂察言觀色,好比她一直叫小孩收拾房間,但小孩理都不理,等老公Mike出面講一句「怎麼這麼亂」,女兒們三分鐘就把房間收拾得像剛剛裝潢好一樣乾淨漂亮,讓她大呼不公平!

小S不在意孩子成績好不好,只在乎待人有沒有禮貌。(翻攝自臉書)

S媽冷不防說,爸媽就是一個白臉一個黑臉,好比以前小S裝病不想上學,S媽理都不理,直接趕她出門;但徐爸爸聽到女兒咳嗽,就問怎麼了?小S立刻說病了想請假在家,爸爸直接簽請假單。S媽說,小孩都是小滑頭,從小練習演技,演得真好!

小S還提到有一回她發現老大老二在家上畫畫課態度散漫,她勸了幾次都無效,當場氣到哭,要兩人下跪認錯,她心裡也只想試試看女兒會怎麼反應,沒想到兩個女兒真的當場跪下來,小S頓時慌了手腳,連忙扶她們說,「快起來!媽媽還是愛你們的。」三人相擁大哭和解收場。

小S表示不在意孩子成績好不好,只在乎小孩待人有沒有禮貌、懂不懂尊重人,所以她很氣許老三早上看到他們不打招呼,老公問老三「見到爸媽要說什麼?」老三酷酷的回「Hello?」連看到阿嬤也是一句「HI!」怎麼都學不會「爸爸早、媽媽早、阿嬤早」,S媽笑說小孩不懂人情世故,如果硬逼他說,豈不成了應酬!

小S(左)與S媽母女情深。(金星文創提供)

S媽以自己為例,小時候住在四合院裡,好多親戚,她其實搞不清楚誰是誰,每次長輩問「你怎麼都不打招呼」,她心裡都想「我又不認識你是誰!」後來嫁到夫家,如果小孩回家沒有跟長輩問好,爺爺會說「這誰家的孩子?都沒叫人!」小孩就必須出去,再進家門一次、一一問好,因此三姐妹才養成打招呼的好習慣。

不過小S有點擔心許老三不懂如何跟旁人聊天,不管親戚問她什麼問題,她都不回答;S媽還是勸她放輕鬆,可能老三是覺得跟對方不太熟,因為小孩不是因為你的身分是親人,就會自然產生互動!S媽還獻策,想要姊妹感情好,乾脆房子只開放一半,全家擠在一起住,必須學會合作,姊妹感情就好了!小S也想起小時候家裡只有一台冷氣,夏天太熱,三姊妹都擠到爸媽房裡打地鋪的往事,難怪姊妹到現在還喜歡黏在一起。《老娘的老娘》相關節目請上SoundOn與MyMusic收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