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變了!過去寫歌嗆爆狗仔 現被跟車反應曝光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最近推出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銷售成績再創紀錄,而他人在澳洲,和好友阿Ken等進行秘密拍攝計畫,所到之處吸引許多粉絲追蹤要求合照,周董也親切答應,不過有時發現有人做出危險的跟車行為,周董還是忍不住說話了。

周杰倫推出新歌都創下好成績。(杰威爾提供)

發現被跟車,周董說:「希望跟車的朋友注意安全,哥不太喜歡人家跟車。」網友直呼周董變了,相關討論還上了熱搜,主要是網友想起多年前周董曾經因為太氣狗仔,寫出一首歌《四面楚歌》嗆爆狗仔,歌詞非常直接沒在客氣。

周董親自作詞作曲的《四面楚歌》唱到:「我在回家路上,看到路標指著演藝圈,如果選擇往前走,我就必需強壯,走著走著莫名其妙,衝出來好幾隻狗,我心想我什麼時候認養這麼多隻狗,他們咬著蘋果,手裡拿著長鏡頭,好像要對著我訴說什麼陰謀,會說話的狗,他說他是為了狗週刊,看能不能拍我,多換幾根骨頭。」對於當年老是跟拍他的狗仔,周董真的毫不客氣。

周杰倫善意提醒不要跟車。(翻攝自IG)

當年周董還酸爆狗仔:「我告訴他們,八卦是會過去的,新聞是一時的,生活是永久的,音樂是會留下來的,我幫他們寫了歌,因為我沒寫過保育動物之類的歌,我始終還是我,誰都改變不了我。」

相較於過去的嗆度,如今周董發現被跟車只是善意提醒,不管是瘋狂粉絲,或是媒體跟拍,網友對比他過去和現在的反應仍覺得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