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深女星遠嫁比利時 500坪別墅曝光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資深女星林鳳英過去非常受公公疼愛,公公是比利時籍,去年4月5日辭世,當時她才剛從比利時返台不到一週,聽聞噩耗原本打算立即買機票,趕在下葬前見老人家最後一面,但老公marc卻表示,公公體恤她,臨終時特別交代,疫情嚴峻坐飛機染疫風險太大,不要讓她冒險出席喪禮,只要日後她人在比利時的時候,常去墓園看看他就可以了。

林鳳英別墅有華麗吊燈。(萬鴻Tiffany提供)

自從公公過世後,林鳳英就跟老公兩人從面海的住宅,搬回公公居住的別墅區,她說:「 打從結婚以來,公公為了讓我們享受獨立的婚姻生活,所以他都是跟管家住在離我們約1公里的別墅裡,我和marc則住在渡假勝地的住辦樓。公公走了以後,marc就決定搬回別墅去,但是他又不知道該如何整理,所以都是等我回去才開始操辦,這是我自從嫁給他以來,在比利時過的最操勞的時光,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務,大到別墅的重新裝潢,小到杯碗盤瓢的裝箱打包,他都要我拿主意才安心,除了付錢不干我的事,每件事都是我說了算。」

林鳳英抱怨:「好不容易搬入別墅居住,雖然別墅位處市中心,但因為這社區平均每間別墅都佔地超過500坪以上,所以跟鄰居之間還是有段距離的,偏偏marc又喜歡在晚上將音響分貝放到幾近擾鄰的高度,為此我們不知爭執多少次。」

林鳳英表示,她多次勸說都無效,因為頑童老公marc說:「我在自己的房子裡聽音樂礙著誰了?而且距離那麼遠根本吵不到別人好嗎。」林鳳英坦承marc說的是事實,因為真的被吵的只有跟他同在屋簷下的自己,最終忍無可忍的林鳳英警告老公說:「阿公跟老爸都不喜歡噪音,你不聽勸小心他們修理你。」老公的反應是嗤之以鼻,還不知死活的嗆聲:「好啊!叫他們來啊,我也很想他們了,叫他們現身讓我看看啊!」

林鳳英遠嫁比利時與老公非常相愛。(萬鴻Tiffany提供)

沒想到,隔天晚上就真的發生靈異事件,林鳳英笑著陳訴:「隔天他又把音響開的超響,我氣不過就先上樓去睡覺,上樓前,我對著他阿公跟爸爸的照片說,marc很不聽話,你們管管他吧!結果沒多久,他竟然就默默上樓睡覺了。隔天他跟我說,爸爸好像回來了,因為當他一個人把音響開得震天價響的時候,猛抬頭赫然發現客廳中的大吊燈,無預警的左右晃動,當場把他嚇得夠嗆的,不敢再放肆乖乖關了音響上樓睡覺。」

林鳳英說:「這事過沒多久,有一天晚上,我一個人窩在客廳沙發看電腦追劇,看到凌晨三點多,準備上樓休息時,忽然發現飯廳的電視是開著的,播放的是我公公平時就喜歡的頻道節目,我以為是我老公忘了關電視,但marc說他根本沒開電視,他還說會不會是我公公,怕我一個人覺得孤單所以特別陪我....害我一陣鼻酸,因為我公公真的很疼我,他在世的時候常當著我的面,跟marc說要疼我、照顧我,甚至他的產業都有預留我的一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