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金像獎》中國演員劉雅瑟《智齒》封后 小粉紅怒嗆「別接爛戲」

劉雅瑟憑《智齒》拿下香港金像獎影后,感謝電影指引她走到現在。(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33歲中國女演員劉雅瑟,憑《智齒》踢走吳君如、鞏俐等老將封后,成為第九位金像獎「中國影后」,她在台上用廣東話謝謝導演、工作人員,表示「電影給我一束光,指引我走到這個地方,希望我有機會陪電影走得更遠。」

劉雅瑟先前拿下「第28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及「2021香港電影導演會年度大獎」影后肯定,近日接受港媒採訪,提及到香港演出《智齒》,曾被中國網友留言辱罵,要她「別接爛戲」,之後甚至有半年至一年的時間接不到任何作品,隨後感謝導演鄭保瑞給予自己信心,笑說:「導演沒試過戲,就選擇了我,真的很有眼光。」

劉雅瑟在《智齒》生心理都遭受不小打擊,堪稱是這次入圍者中角色最慘的一位。(翻攝自IG)

劉雅瑟曾在《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與《匆匆那年》擔任配角,這次在電影《智齒》有突破演出,因吸毒駕駛,將林家棟的老婆撞成植物人,片中她除了遭受身體傷痛,心理層面的打擊也沒少,堪稱是這次入圍者中角色最慘的一位。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