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章子怡繼女火辣熱舞 白到發光顏值不輸國際星媽

章子怡。(法新社)

〔記者張釔泠/綜合報導〕章子怡與汪峰結婚後,和汪峰的大女兒「 小蘋果」感情融洽,今年17歲的小蘋果,長得漂亮、會創作,被誇顏質不輸後媽章子怡,日前小蘋果跳舞的影片曝光,纖細身材、白晰肌膚也引來網友敲碗,問她是否考慮成團出道。

汪峰六月底生日時曬照,小蘋果(左)的顏值被誇不輸媽媽章子怡。(翻攝自微博)

小蘋果跳舞的影片曝光,網友催她成團出道。(翻攝自微博)

小蘋果在影片中,站在C位領舞,舞技出眾,肢體動作俐落、節奏感十足,尤其是染了一頭淺金色的頭髮,穿著露肚臍的短背心,看來相當潮,網友笑稱,當年的可愛小女孩現在已經變成酷帥的美女了。

小蘋果和妹妹彈鋼琴幫章子怡慶生。(翻攝自微博)

章子怡與小蘋果互動很親密,過去就經常幫她慶生,去年章子怡生日時,小蘋果也和妹妹醒醒一起彈奏了《天空之城》送給媽媽,三人穿著海綿寶寶的母女裝,由汪峰掌鏡,畫面洋溢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