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歌王嘆活得好累!老婆煎香料蝦胸部吸睛

曹格突然說活得好累嚇壞大家,原來是因為一直拉肚子(左圖)。老婆吳速玲泳池旁秀出性感照。(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歌王曹格7月9日剛過完43歲生日,不過今年沒有發慶生文,反而寫到:「沒有歡笑的一天,是浪費的一天,即使只是嘲笑自己的錯誤。」昨(16)他在限動突然以全黑底發文:「活得好累啊!」讓網友為他擔心,但隨後他解答真相:「一直拉肚子。」也讓粉絲鬆了口氣。

最近放暑假,曹格老婆吳速玲帶孩子去宜蘭住民宿輕旅行,孩子們開心打球、泳池戲水,她也分享自己讓身體擦油助曬,想要曬出夏天的膚色,一身黑金。

吳速玲展現拿手蝦料理,網友視線卻集中在她的胸部。(翻攝自IG)

陪小孩運動、戲水之外,吳速玲談到:「中場休息一定要煎下我的招牌拿手菜松露香料蝦。」雖然秀出的是拿手好菜,但網友目光卻集中在吳速玲比基尼下的胸部,實在比蝦子更吸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