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大咖影后自封小A-Lin!攻蛋表現曝光 驚呼台上濕一片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A-Lin今晚攻蛋,找來北影影后王凈當嘉賓,一起合唱她的經典歌曲《給我一個理由忘記》,王凈先前自封「小A-Lin」,沒想到登上小巨蛋卻緊張到狂抖,直說:「剛剛發抖會發得很明顯嗎?很怕台上濕一片。」

A-Lin(右)今晚攻蛋,找來北影影后王凈當嘉賓。(記者胡舜翔攝)

對於王凈的歌喉,A-Lin滿意誇讚:「『小A-Lin』唱得很好哦!」隨後王淨解釋為何會被叫做「小A-Lin」,主因是之前拍攝x影集《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時,有在片場哼了一段A-Lin的歌,意外被同劇演員范少勳狠虧:「妳以為妳是小A-Lin啊?」

王淨(左)被稱為「小A-Lin」,演唱會上跟大A-Lin合體。(記者胡舜翔攝)

A-Lin客串演出該劇,進而與王淨結緣,當時就主動提出邀約:「要唱就來我演唱會唱」,今晚王淨加碼清唱了《最悲傷的事》,A-Lin也在台上笑虧:「有時候就是因為厚臉皮才會實現。」

首次登上小巨蛋演唱的王凈,特別請歌唱老師上課練歌,只為與偶像完美合唱,表現順利過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