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國民姊夫具俊曄現身旗津 嗨翻全台最大沙灘啤酒派對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姊夫具俊曄今晚現身高雄旗津,透過連串電音歌曲開,帶領眾多粉絲嗨翻全台最大沙灘啤酒派對,也宣告旗津盛夏熱烈展咖。

國民姊夫具俊曄現身旗津,嗨翻全台最大沙灘啤酒派對。(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兩大活動「高雄旗津啤酒嘉年華」及「旗津黑沙玩藝節」,今於旗津海水浴場啟動雙節合一盛大開幕。

國民姊夫具俊曄現身旗津,瞬間炒熱啤酒嘉年華現場氣氛。(記者王榮祥攝)

活動從晚上6點開始,由DJ P-LALA 開場暖身,緊接著由高雄旗津啤酒嘉年華代言人、最強唱跳男團B.T.O.D帶來精彩的勁歌熱舞,高雄市長陳其邁也特別到場共襄盛舉,並宣告高雄旗津啤酒嘉年華及旗津黑沙玩藝節共同開幕。

最強唱跳男團B.T.O.D帶來精彩的勁歌熱舞。(記者王榮祥攝)

儀式結束邁入「華語金曲之夜 」,代言人B.T.O.D再度登場,笑說期許自己能夠化身成「國民男團」,引領下一位表演者「國民姊夫」具俊曄(DJ KOO)的出場,並特別獻上偶像男團大前輩「酷龍」的知名歌曲《BING BING BING》致敬。

歐巴接續出場後瞬間掀起全場高潮,他親民的與台下觀眾打招呼,並帶來40分鐘的DJ演出,連串電音歌曲讓全場氣氛嗨到最高。 

旗津啤酒嘉年華與黑沙玩藝節雙節合一,旗津今下午即湧入大批遊客。(讀者陳品綸提供)

歐巴之後,原住民樂團「原庄進口」接力上陣,緊接其後的是B.T.O.D與DJ SWALLOW a.k.a 妖嬌的合作演出。

高市觀光局指出,「高雄旗津啤酒嘉年華」今以「華語金曲之夜」打頭陣,未來至8月13日止的每個週六,都會在旗津舉行不同的音樂主題活動,除有多位各具特色的DJ演出,還與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共同推薦高雄在地好聲音,邀請多組高雄在地樂團演出,展現高雄的音樂創作能量。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