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詐騙集團會封鎖人?!這群人兩句神回覆網笑翻

網紅團體這群人以拍攝搞笑影片出名,圈粉無數。(翻攝自這群人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期許多民眾接連收到相似的詐騙簡訊「有急事找你,加我賴」,這讓許多人感到困擾,卻遲遲還沒解決方法。近日網紅團體「這群人」也接收到相同訊息,試著想與對方聊天回覆了兩句話,卻疑似遭對方封鎖。

這群人將對方訊息內容截圖PO出,對方先是傳送:「你把我的賴刪掉了嗎,還好我有存你的聯絡方式欸,不然都找不到你」,還不忘要求這群人加他賴。好在一看就是詐騙訊息,這群人則逗趣回覆:「可是我們有七個人欸?」還加以調侃:「還有雙胞胎怕你認不出來。」只不過訊息顯示傳不出去,疑似詐騙集團看傻眼,封鎖他們。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前來留言表示:「這回覆很神」、「這新聞上有講,可見最近集團裡很忙,一直在急事找人」、「真的很煩」、「受不了了」,另外還有風趣的網友說「回他我也找你很久了,我要跟你借錢」,實在相當逗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