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74歲失智母親控「不孝」 賈永婕親上火線回應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防疫女神」賈永婕捲入弟弟、舅舅金錢官司中,意外扯出74歲老母親指控她跟弟弟不孝一事。對此,賈永婕也做出回應。

賈永婕捲入弟弟、舅舅金錢官司中。(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賈永婕表示,媽媽在五年前失智,也經過醫生診斷給予證明,她指出:「舅舅和舅媽在明確知情的情況下,帶著我母親去保險公司解除七張即將到期的高收益投資保單。之後把解約的款項換成美金96萬匯往國外供舅舅個人戶頭購置不動產買房,行徑非常可疑,不合情理,嚴重侵害我母親的權益。」

賈永婕表示,弟弟發現後,馬上帶媽媽去報案,發現對方甚至意圖販售她名下房產,戶頭幾乎清空,雖然立即打官司拿回96萬美金,但仍有數百萬現金流不明。

賈永婕也說:「很遺憾的是我母親失智了,在此狀態下,她很容易受到旁人引導,重複旁人對話。舅舅、舅媽引導母親說出我們不孝對話的錄音,甚至引導錄音同意借款於舅舅買房。到底是什麼樣的意圖要在對話中刻意錄音,有沒有經過剪接,無從得知。」

賈永婕透露,一直以來父母的生活費用、購屋和弟弟出國的學費都有她大力支應,「目前媽媽是由我們姊弟在照顧,並沒有什麼不理會,不孝的狀況。」並說身為媽媽的女兒,會跟弟弟盡到責任,追回其他財產,「在這邊也請社會大眾還有法律重視失智老人的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