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俐靜走了!符瓊音淚流滿面 曝40分鐘最後通話細節

符瓊音(左三)現身朱俐靜追思會悼念。(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朱俐靜乳癌病逝,享年40歲,「超偶幫」的歌手們昨天現身她的追思會悼念,來自馬來西亞的符瓊音談及好友,不捨地說到哽咽。

其實朱俐靜罹癌生病後,很少跟藝人朋友透露病情,大家也都是默默關心,沒有追問細節。

符瓊音(左三)現身朱俐靜追思會悼念。(記者潘少棠攝)

符瓊音提到去年有與朱俐靜通話,「她有小提一下藥對她的影響,說每天都很累,每天只有醒來的時候,才能知道自己今天能不能做一些想要做的事。」雖然她很想要跟大家相聚,不過都要觀察身體狀況,心有餘而力不足。

符瓊音透露,很慶幸有打這通電話,兩人講了40多分鐘,「她說每天都很累,沒辦法約吃飯,雖然她很想做,每天只有醒來的時候才知道今天能不能做一些想要做的事,包括工作,聽得出來她語氣無奈,但她很快轉換過來,關心我最近在忙什麼。」上個月符瓊音還有傳訊關心好友,當時朱俐靜仍有回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