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投資簡訊狂炸…美女律師嗆「去吃屎」 網友叫好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最近超多投資詐騙簡訊,怎麼封鎖、刪除都沒用,包括網紅視網膜、四叉貓都抱怨被投資詐騙簡訊狂炸。美女律師李怡貞昨表示,最近騷擾簡訊跟電話超多的,而她透露自己有回覆簡訊,而且內容讓詐騙集團看後鐵定嚇壞。

律師李怡貞。(翻攝臉書)

視網膜說一晚收到多達8封,內容包括「有急事找你!」、「加我一下LINE」,民眾看了心有戚戚焉,最近騷擾簡訊真的沒完沒了。美女律師李怡貞也在臉書秀出手機簡訊截圖,她收到的內容為「你把我賴刪了嗎,還好我有存你的聯絡方式欸,不然都找不到你,加我賴有事找。」

律師李怡貞收到投資詐騙簡訊,如此回對方。(翻攝臉書)

她煩到回訊息嗆「我是李律師,你欠了二十萬律師費都沒還,還好你自己找上門,買日幣、台積電大虧,加我賴快還錢:goeatshit7878。」直接叫對方「去吃屎」。

她並在PO文底下留言「這些訊息真的超煩。」立刻引發許多網友留言「學起來、下次我也要這樣回!」、「超直接的」、「帥斃了!!!」、「訊息可否借回覆」、「律師高明啊」、「高招筆記」、「每天收這種訊息收到手軟,資料都被賣掉了,真是莫名其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