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肥男幫兄弟合體獻聲!連原版巨石強森都大讚

大淵MUTA(左)、大蛇丸為《DC超級寵物軍團》,合體獻出動畫配音處男秀。(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動畫《DC超級寵物軍團》日前曝光台灣版配音片段讓影迷猜猜看,今正式揭曉是頑童MJ116成員大淵MUTA,以及Youtuber大蛇丸,在片中分別擔任超狗「氪普托」和蝙蝠獵犬「王牌」的中文配音,肥男幫兩兄弟合體首度為動畫獻聲。

片中超狗氪普托是超人最好的朋友,雖然力量強大,但卻毫無社交能力;而蝙蝠獵犬王牌則是收容所的老大,說話毒舌,與超狗氪普托相愛相殺。但當超人與其他正義聯盟夥伴遭到綁架後,他們必須學會並肩作戰,才能成功拯救落難的超級英雄們。

英文版氪普托配音巨石強森也錄製影片表示,大淵MUTA的聲音跟他很像,「他跟我一樣是大塊頭,還有一副好歌喉,而且也都是五月出生」;為王牌獻聲的凱文哈特則說,大蛇丸跟他一樣是搞笑擔當,「聲音很有特色,而且也都是吃貨」。《DC超級寵物軍團》將於8月11日中英文版同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