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大受歡迎!連美國都傳想翻拍

朴恩斌主演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收視屢創新高,獲得全球劇迷的歡迎。(Netflix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Netflix熱播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一上線就深受台灣韓劇迷的喜愛,也備受律師、特教老師以及自閉症家屬的認同與肯定,不僅在台灣造成討論熱潮,在南韓收視漲10倍,日前更以一週期間在全球累積2,395萬個小時的觀看紀錄,獲得Netflix全球非英語影集排行榜冠軍。

劇中不只探討法律,更刻畫人心和人性,部分故事其實是源自該劇的法律顧問在擔任公設辯護人時所遭遇的真實案例。大受歡迎最功不可沒的,莫過於女主角朴恩斌自然生動的演技。

當劇裡真實呈現大眾對於自閉症的偏見與歧視時,不但沒有讓人感到不舒服,還會因為朴恩斌不同於其他人之觀點大為感動並深感認同,就連南韓影后金憓秀、鄭裕美、防彈少年團RM等人,都在社群發文應援加油,肯定她的演出。

朴恩斌主演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演技大獲肯定。(Netflix提供)

該劇在南韓播出,每集收視率都創新高,一再刷新播放電視台「ENA」的紀錄,從首集的0.948%,最新播出的第5集更來到10.297%,韓媒《JTBC》也報導,劇組已收到不少國外提案欲翻拍,其中來自美國的製作公司最積極。

Netflix為了全球劇迷,也特別新增歐洲、南美國家共31種語言字幕,讓大家都可以一起感受「禹英禑」魅力。該劇共16集,原訂7月初拍畢,不過受到梅雨季干擾,延遲了幾天才終於在昨天正式殺青、結束8個月的拍攝,今天開心舉行慶功宴。《非常律師禹英禑》於每週三、四 21:30在Netflix與韓國同日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