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朱俐靜癌逝!黃國倫曝未完成遺願 寇乃馨說話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黃國倫、寇乃馨今天下午現身朱俐靜的追思會,兩人待了半個多小時,離開時黃國倫表示:「我們很想念她,到現在還不能接受事實,她是華人樂壇很優秀的歌手,《超偶》痛失一個美麗的冠軍!」

黃國倫(右)、寇乃馨今天下午現身朱俐靜的追思會。(記者潘少棠攝)

當年黃國倫是《超級偶像》的評審,他表示:「我們剛才有跟朱俐靜的姊姊說,人不在乎活多久,而是在乎活得多精彩,她活得很精彩。」

朱俐靜的最後一張專輯《來日方長》中,獨缺一首自己寫的歌,黃國倫表示想幫她完成遺願,有跟家人討論是否有她有未公開的手稿,之後想辦法譜曲,為她完成一首歌。

寇乃馨也說:「因為朱俐靜有寫日記的習慣,如果有任何文字可以使用,黃國倫老師願意譜曲,屆時看是否用跨時空的方式讓她唱。」兩人也有跟朱俐靜的家人討論,未來若有機會舉辦「超偶」的演唱會,會想辦法用科技的方式留住朱俐靜的好聲音,絕對不會讓她缺席。

寇乃馨(左)、黃國倫夫妻希望用技術,再創造出一首朱俐靜的歌。(記者潘少棠攝)

寇乃馨私下也與朱俐靜很熟識,特別帶了一對翅膀胸針,到追思會要送給對方,受訪她透露當年的小秘密,「有一次活動上她肩帶斷掉,我剛好有別針幫她別上,今天帶了胸針來給她,想告訴她以後如果我來不及送上,請她自己別好好嗎?」希望未來朱俐靜有了這對「翅膀」,能更自在地飛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