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綺陽痛哭送別表妹 花籃弔念朱俐靜藏滿洋蔥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朱俐靜因為乳癌逝世,享年40歲,家屬今天在國寶會館舉辦追思會,據了解,她的表姊唐綺陽以家屬身分,已提前上香致意,稍早也送上花籃悼念,並於卡片寫道:「任務圓滿,力量永存」,呼應朱俐靜生前的成名曲《存在的力量》。
朱俐靜因為乳癌逝世,家屬今舉辦追思會。(記者胡舜翔攝)

在朱俐靜癌逝的消息曝光後,唐綺陽在直播痛哭,後悔沒有多關心對方,不捨談到:「這種後悔已經來不及了,應該要知道她的笑容背後,有很多的擔心跟害怕,只是她沒有說出來。」

周定緯懷念朱俐靜正面樂觀的性格。(記者胡舜翔攝)

此外,稍早包括陳漢典、周定緯等星友都現身追思會,周定緯受訪說:「她都是給人明朗樂觀的印象,非常喜歡她的正能量,聽到消息很不捨、震驚,希望她在另一個世界可以過得好。」

陳漢典(右)現身追思會。(記者胡舜翔攝)

陳漢典與朱俐靜也是因為錄影而熟識,誇讚好友是零負評藝人,待人處事總是親切,「每次看到她都是面帶微笑,真的很捨不得,希望她一路好走,再也沒有病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