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網紅遭爆罕疾死訊瘋傳 本尊看傻開腔

韓曉噯。(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馬來西亞網紅韓曉噯擁有甜美臉蛋與曼妙身材,社群平台更累積近百萬追蹤,人氣驚人。沒想到才年僅25歲的她竟「被爆出」罹患罕疾,讓許多網友以為她病逝,本人看了傻眼忍不住開腔。

近日馬來西亞媒體《CHINA PRESS》在臉書發布快訊,驚爆韓曉噯「患罕疾血壓跌至70昏睡不醒」,大票網友以為她因病不幸離世,紛紛在留言區狂刷哀悼。而韓曉噯本人則看得一頭霧水,截圖PO至個人臉書開腔:「剛睡醒看到什麼了呢?」並附上不悅表情符號,回應自己的烏龍病訊。

韓曉噯遭亂爆患罕疾,讓眾網友以為她不幸離世。(翻攝自臉書)

眼看事情一發不可收拾,韓曉噯趕緊在該快訊底下留言澄清:「感謝大家,我會好好照顧自己。大家的阿彌陀佛可以去家附近的神廟拜一下,或則去佛堂靜坐一下。」並透露自己患上的是病毒性出血熱,更強調「生病一般都會昏睡」,並不是像報導所說「昏睡不醒」。

韓曉噯的解釋一出,才讓大票粉絲鬆一口氣,希望她早日康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