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赴日悼安倍 黃安秀下限狂酸反被嗆

黃安積極舔共,狂酸台灣人。(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演講時遭槍擊身亡,副總統賴清德近日更赴日悼念,舔共藝人黃安直接在微博秀下限酸賴清德:「傻逼!」

副總統賴清德(中)赴日本弔唁遇刺身亡的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記者朱沛雄攝)

黃安將演藝事業轉往中國,時常發表舔共言論,更與劉樂妍一樣厚臉皮返台爽用健保,而近日安倍晉三遭槍殺身亡的新聞震驚全球,副總統賴清德更親自前往日本哀悼,黃安立刻秀下限發文:「别臭美了!」更因小粉紅怒嗆賴清德「違反一中原則」,讓黃安撿槍直呼:「沒必要那麼客氣!」

黃安怒批賴清德:傻逼。(翻攝自微博)

緊接著,黃安更激動寫道:「直接說『傻逼』得了!利用奔喪刷存在,內心是有多悲微?」引起更多台灣人反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