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整天爆乳曬豪車名牌」 海倫清桃飆罵酸民是魯蛇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海倫清桃是胸部非常大的敢露女星,經常穿戴名牌拍攝爆乳照,最近她說有人在問:「妳每天只會發吃好料的照片,整天吃喝,沒有看到妳在工作,哪裡來的錢買豪車和名牌?」

海倫清桃。(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海倫清桃做出回應:「一天吃三餐,其中一餐拍幾張照片和大家分享,和紀錄日常的點點滴滴,發美食照也比較接近大家的生活,要是每天都發辦公室或工作的照片,就不會那麼有趣不是嗎?」

海倫清桃胸部爆出畫面外。(翻攝臉書)

她說每天都在努力工作,不偷不搶不做違法的事,嗆問這句話的人:「過好生活關你什麼事?你問話客氣一點別人才會尊重你,按照你這樣說話的水平,你只是一個在鍵盤上酸人的魯蛇而已。」看來火氣不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