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魷魚遊戲》獲艾美獎14項提名創韓劇紀錄!李政宰再爭帝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第74屆艾美獎於台灣時間昨(12日)深夜公布入圍名單,HBO影集《繼承之戰》以25項提名成為本屆入圍最大贏家,Netflix夯劇《魷魚遊戲》則囊括最佳戲劇影集等14項提名,除李政宰再度角逐戲劇類戲王,朴海秀、鄭好娟、吳永秀、李瑜美也分別入圍男女配角與客串女演員獎,不僅是首部入圍艾美獎的韓劇,更創下非英語發音的非美國影集入圍紀錄。

Netflix夯劇《魷魚遊戲》再創韓劇在艾美獎的入圍紀錄。(Netflix提供)

HBO今年除了《繼承之戰》最風光,迷你影集《白蓮花大飯店》也獲20項提名,在入圍數上打憑Apple TV+ 常勝喜劇影集《泰德拉索:錯棚教練趣事多》,而在平台整體入圍項目上,更重返榮耀、奪回入圍名單大贏家寶座;至於去年入圍最多獎項的Netflix,則以《魷魚遊戲》和《黑錢勝地》各獲14項提名為該平台最多項的劇集,一上線就創紀錄收視佳績的《怪奇物語》第4季第一部分則入圍13項大獎。

HBO影集《繼承之戰》以25項提名成為本屆艾美獎入圍最大贏家。(HBO GO提供)

帝后大獎方面,包括《高校十八禁》的新一代「蜘蛛女」辛蒂亞、《潘與湯米》的賽巴斯汀史坦、《婚姻場景》奧斯卡艾薩克、《天堂的旗幟下》的安德魯加菲等人入圍,辛蒂亞更因《高校十八禁》入圍劇情類最佳影集,成為艾美獎史上獲提名的最年輕女製作人。

辛蒂亞因《高校十八禁》入圍劇情類最佳影集,成為艾美獎史上獲提名的最年輕女製作人。(HBO GO提供)

Disney+的漫威影集《洛基》、《月光騎士》、《鷹眼》等劇也都在技術類獎項上獲數項提名,值得一提的是,已故的「黑豹」查德維克鮑斯曼憑《無限可能:假如…?》入圍最佳角色配音獎,首度角逐艾美獎。

今年頒獎典禮將於台北時間9月13日上午8點起於洛杉磯舉行,CATCHPLAY+影音平台再度將獨家取得授權,將於台灣與印尼兩地,同步原音實況直播第74屆艾美獎頒獎典禮完整內容,觀眾將可第一時間參與這場星光熠熠的美國電視界年度盛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