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佳嬿18禁調戲台詞「喜歡你的形狀」 爆尺度不怕坤達看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林柏宏和柯佳嬿在Netflix影集《媽,別鬧了》中有很多引人遐想的18禁台詞,像是柯佳嬿因月經漲奶,林柏宏還立刻伸出手,幫她按摩胸部,還說「小籠包有沒有變成甜甜包」,兩人今出席上線記者會,還加碼提到另一場在摩鐵拍的戲,2人要挑房間,原本劇本只有柯佳嬿挑了圓形床的房間,但林柏宏臨時加詞,接了個「原來妳喜歡這種形狀」,柯佳嬿也不甘示弱回「我比較喜歡你的形狀」,尺度之大,讓人聽了哈哈大笑。

林柏宏(左)、柯佳嬿在《媽,別鬧了!》有很多大尺度台詞。(記者潘少棠攝)

對於這樣的劇情,柯佳嬿開玩笑稱自己「信手捻來」,還說自己和林柏宏似乎在力拚「誰的尺度可以更大」。至於平常和老公坤達對話也是如此嗎?柯佳嬿立刻恢復文青本質,她靦腆笑說:「戲裡面尺度比較大啦,但老公也滿期待看這部戲。」她一直想要演喜劇,拍攝前就跟坤達說過這部戲尺度不一樣,他也很期待,「我希望他全部都看!」

林柏宏(左)和柯佳嬿是劇中的「肉慾擔當」。(記者潘少棠攝)

柯佳嬿說一剛開始接到邀約就知道她和林柏宏是身為劇中「肉慾擔當」,她認為看預告好像尺度很大,實際拍很好玩,一點也不害羞,更透露真正回想比較害羞的是曾莞婷戲分,「我們只是畫面上的呈現,莞婷負責比較紮實的親密跟接觸」。

曾莞婷則說自己每一場戲都是最大尺度的對白,每一場都讓她膽戰心驚,「我在現場就很有臨場感,剪接出來更刺激。例如在廚房流理台嘿咻,看到帥哥就說會自動排卵,因為飾演生物老師,講這種台詞都非常合理」。《媽,別鬧了!》將於7月15日在Netflix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