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晨翔自爆小時候偷東西!「劫富濟貧」下場超慘烈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華視新八點華劇《門當互懟愛上你》今(12)舉辦卡司記者會,「大元」林艾璇、連晨翔、檢場、謝瓊煖、況明潔、樊光耀正式曝光,大元自認與劇中角色個性很像,直來直往不能被激,因此容易得罪人,曾遭姐妹「衝康」;連晨翔則不喜歡無端被誤會,還自爆小時候「劫富濟貧」卻下場慘烈的回憶。

《門當戶懟愛上你》記者會,右起檢場、謝瓊煖、大元、連晨翔、況明潔、樊光耀。(記者陳逸寬攝)

連晨翔透露,國小時有同學的東西被偷,他剛好有一模一樣的東西,因此被當作小偷,當時在班上鬧得很大,後來他看到有錢的同學有好幾台電玩,心想既然都被誤會了,索性偷一台送給家境比較不好的同學,沒想到最後被媽媽發現,不但被打了一頓,還罰他在陽台反省,一旁況明潔笑著虧他:「你還真是俠盜啊!」

況明潔(中)和小她十歲的樊光耀搭檔,左為連晨翔。(記者陳逸寬攝) 

樊光耀12年未演出八點檔,這次他演退休校長,在家把自己當成教育部長,況明潔笑說原先以為搭檔是檢場,知道是樊光耀就立刻google,才發現原來是「嫩尪」,實際年紀小她十歲,笑說:「還好他有一頭白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