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舞者遭控耍大牌 道歉親筆信曝光止血

no:ze亮麗的外表及精湛舞技,圈粉無數,如今為自己不成熟的行為深感抱歉。(翻攝自no:ze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27歲女舞者no:ze因舞蹈競賽節目《Street Woman Fighter街頭女戰士》爆紅,外表亮麗有「最美K-POP女舞者」稱號,日前捲入對合作品牌耍大牌爭議,遭控把合作小品牌貼文刪除,只留下大品牌。儘管公司出面道歉粉絲仍不買單,今(12)日no:ze親手寫道歉信。

no:ze發出一張手寫道歉信,首先對遲來道歉文表示歉意,以及自己不成熟樣貌讓大家失望,她坦承過錯說:「我本來就該為自己的態度及行為負責,我深深省和感受自己的問題點,並意識到還有很多要學習地方。」

另外,no:ze也感到滿是愧疚說:「我不成熟的態度給相關工作人員帶來麻煩,也讓關心我的粉絲們失望。」同時不奢求眾人立即寬恕,承諾:「我會努力讓自己看起來更成熟、更謙虛。」

 no:ze這2年成了炙手可熱舞者,她所編的舞蹈在南韓掀起模仿風潮,圈粉無數,代言廣告更是接連不斷,但因不成熟行為,好形象大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