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最美翹臀」打頭陣!黃忠義率《王牌棒球隊》全員跳水

《超級王牌棒球隊》姜巧文(後排左起)、林其緯、方昶詠、黃忠義、卓君澤、黃甘霖、黃紹熙、陳文賓、許淑淨。程文欣(前排左起)、呂佳彬、紀亞文、林昀蒂、薛銘文、張莫、譚雅婷。(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台灣首檔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由中職名將「東哥」黃忠義擔任總教練,指導一群不同領域的頂尖運動員跨界打棒球,最終將挑戰中華職棒隊伍,他日前才當眾發豪語:「若首集收視率破1,全員跳水!」首集上週六晚間十點開播,前十分鐘的瞬間收視率果真破1,總收視人口約 682,000人。

黃忠義將率全員跳水兌現。(巨宸製作提供)

對於承諾,黃忠義直率說:「會召集教練團率隊員進行準備。」他還點名第一棒要派出「世界最美翹臀」的跳水金牌林昀蒂上陣展現美技。首集中,運動員們在球場上跑壘、打擊、守備訓練,擁有「黃金左腳」封號的薛銘文,在節目中雖然表現優秀,卻不慎在跑壘過程中拉傷,成為第一位傷兵,所幸傷勢不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