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藝謀爆半價急售1.6億豪宅 網瘋猜原因:出事了?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中國名導張藝謀曾執導多部知名電影,包括《大紅燈籠高高掛》、《紅高粱》都出自他手,還多次擔任大型運動賽事閉幕式演出的導演,在國際間響極高知名度。他曾經被媒體踢爆和小32歲妻子「超生」3個小孩遭罰748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237萬元)。近日中媒爆出他準備售出位於無錫的1.6億台幣湖邊豪宅,甚至標明「急售」,低於一般市場行情,遭網友瘋狂猜測是否急需資金。

張藝謀半價急售豪宅。(翻攝微博)

據中媒報導,張藝謀在無錫購買的獨棟別墅,名為湖璽山莊,該別墅占地面積317坪,建築面積218坪,花園有302坪,內部建築則是地上2層樓外加1層地下室。近日突然掛牌出售,開價人民幣3500萬元(約新台幣1.6億元),還特別強調是「急售」,所以還可能以3000萬元(約新台幣1.33億元)的價格成交。

以市價來看,這棟房子可說是低價開賣,因為該區最便宜的毛坯屋最低也是從3500萬人民幣起跳,若再加上裝潢最高可賣60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7億元),所以可說是半價出售。

張藝謀半價急售豪宅。(翻攝微博)

張藝謀房子當年裝修花了約500萬元(約台幣2220萬),岳父母和他們一家人同住,客廳挑高採樓中樓設計,還有旋轉樓梯、歐式沙發、水晶吊燈、歐式落地鐘等氣派裝潢,華麗得就像皇宮。

根據房仲表示,客戶來看這套房子「只能看,不能攝影或拍照」,深怕屋子的隱私外流。至於張藝謀為何急出售豪宅,背後原因引發網友瘋猜。不少人都瘋猜是否資金周轉出問題,或是被中共盯上,「是不是電影停拍了需要資金?」、「好可怕,感覺是被什麼盯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