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心主播解放34D豪乳!「奶壓抱枕」超兇身材不藏了

三立主播高毓璘擁有亮眼外型及火辣身材。(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美女主播高毓璘從大學時期就是校花,擁有甜美臉蛋及優雅氣質,受封「主播界洪曉蕾」。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的她,昨(10日)罕見尺度大開,解放34D傲人上圍,低胸洋裝幾乎快包不住渾圓雙球,惹火畫面讓網友看了大噴鼻血。

高毓璘身穿細肩帶長洋裝,展現傲人雙峰。(翻攝自IG)

高毓璘身穿細肩帶長洋裝,展現傲人雙峰。(翻攝自IG)

照片中,高毓璘身穿水藍色細肩帶碎花長洋裝,側身倚靠在戶外沙發,胸前豐滿豪乳呼之欲出,烏黑長髮還夾在雙峰之間,十分引人遐想;另一張則是奶壓抱枕,辣洩I字深溝,並對著鏡頭甜笑放電,翹腳展現迷人S曲線。

高毓璘有「主播界洪曉蕾」稱號。(翻攝自IG)

高毓璘有「主播界洪曉蕾」稱號。(翻攝自IG)

高毓璘也在貼文寫下「Blue」,附上一顆藍色愛心,難得曝光清涼性感照,引來大批粉絲狂讚:「這個太辣了」、「小碎花好看,福利來了」、「這身材不科學啊⋯⋯」更有人哀號:「頭髮借過!!!」她則笑回:「恰到好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